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特斯拉手机客户端故障致部分车主无法用车

2019-09-05 20:35:48 来源: 新华网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特斯拉电动车的手机客户端2日一度出现故障,导致一些车主无法打开车门或启动汽车。此次故障持续数小时后结束,目前还不清楚其影响范围有多大。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故障发生后,一些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无法打开车门并求助,有人表示不得不打车回家。特斯拉随后证实,其手机客户端2日的确出现短暂故障,但后来恢复。

  特斯拉称,车主锁车、解锁及启动车辆有几种方案可选择,包括使用遥控车钥匙、卡片式钥匙及手机客户端。公司一直提醒车主最好携带钥匙,以防万一手机死机或手机客户端出现故障无法开锁和启动,不过还是有许多车主依赖手机客户端。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故障发生在多大范围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相关信息的车主大多居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