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浙江、江苏两省品牌行业机构负责人到访《中国名牌》

2019-09-04 20:42:49 来源: 中国名牌

 

  本网讯 9月4日,浙江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国际品牌专委会执行会长徐伟荣、江苏省品牌学会秘书长王国斌一行到访中国名牌杂志社,就“《中国名牌》·中国行”在浙江、江苏两省的落地事宜与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进行了交流。

  “《中国名牌》·中国行”活动由《中国名牌》全媒体发起,该活动旨在利用《中国名牌》独有的IP,整合其丰富的媒体资源,下沉到地方,与地方品牌协会合作,深入挖掘各省品牌资源与优势力量,推动当地企业的品牌建设。

  徐伟荣、王国斌分别介绍了浙江、江苏两省品牌企业的发展现状。他们指出,浙江、江苏是我国的经济大省,有着丰富的品牌资源,但企业在品牌打造、品牌形象塑造方面仍有待提升,企业自身也在寻找能够帮助他们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媒体。希望“《中国名牌》·中国行”走进浙江、江苏,助力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成为行业领跑者。

  周志懿表示,近年来,《中国名牌》整合了丰富的品牌专家智库资源。《中国名牌》希望聚集专家合力,从专业角度出发,为地方企业的品牌建设出谋划策。浙江、江苏两省企业品牌建设的确大有可为。“《中国名牌》·中国行”活动可以通过《中国名牌》的专家智库资源,重点挖掘和培育一批当地龙头企业,推动地方优质品牌的高质量发展。随着“《中国名牌》·中国行”在全国多个省区市展开探索与实践,它将真正助力地方企业成为行业标杆、同行引领者。

  当日,周志懿向徐伟荣、王国斌颁发了品牌专家聘书,他们成为首批《中国名牌》特聘顾问入选者。据悉,首批顾问涵盖国家级与省级行业协会、品牌协会负责人约30人。(文/杨洋  摄影/金山)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