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李伊平:用游戏这种文化语言促进文化传承创新

2019-07-17 11:06: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杨光)6月18日,由新华网主办,搜云科技承办的“传中华文化 承游戏之责”2019中国游戏盛典在北京召开。网易游戏品牌公关总监李伊平以“传承国风雅韵 重识文化之美”为题发表演讲。

  在李伊平看来,游戏具有天然的文化特质,能让年轻群体在互动体验中感受传统文化之美。“游戏凭借生动德交互特质,成为这样一种文化语言,在文化传承与创新上发挥积极作用。”李伊平表示,网易多年来一直遵循以游戏传承文化理念,做了很多努力,在她看来在数娱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游戏可以赋予华夏风雅一种创新性的表达,让年轻群体在互动体验中真正感受传统之美,在文化传承方面发挥关键的作用。

  演讲最后,李伊平也表示网易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进一步助力中国传统文化在数字时代的传承与创新。

责任编辑: 夏梦霓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