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杜绝医美乱象,行业联盟正式成立

2019-07-15 11:10:58 来源: 中国名牌

 

  2019 年 7 月 13 日,由多家品牌医美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医美安全规范诚信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北京鑫杏林医疗美容机构、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等机构和诸多行业一线专家成为首批联盟单位和联盟成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相关信息显示,我国医美从业者中,有许多尚未取得相关资质,全国每年由此导致的整形美容致毁容事故和投诉事件频频发生。整治行业乱象,规范行业标准,迫在眉睫。这也是此次联盟发起的目的之一。

  现场,行业代表宣读了联盟倡议书,并表示将全面深入贯彻国家卫健委等七部门《关于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密切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开展整治行业乱象的专项工作,积极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协助制定行业安全规范标准,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