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幼超杯”本月珠海开赛 格力冠名助力少儿运动蓬勃发展

2019-07-10 17:46:27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7月7日,格力电器与广州仕伯特在珠海签订了合作协约,正式冠名赞助“幼超杯”足球嘉年华活动,共同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格力电器总裁助理王凯、谢东波、夏光辉与广州仕伯特创始人、足球名宿李铁等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就青少年足球发展开展座谈。

  

↑图为格力·幼超杯签约仪式与会嘉宾合影

  在签约仪式上,格力电器总裁助理王凯与“幼超杯”主办方广州仕伯特创始人李铁共同签订了合作协约,并围绕青少年足球发展与合作事项展开座谈。王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足球运动是紧密联系格力与广州仕伯特的纽带。‘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是格力在自主创新方面的责任担当,这驱使我们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格力电器总裁助理王凯与广州仕伯特创始人李铁签约

  据介绍,本届“幼超杯”足球嘉年华活动将在7月17日于珠海体育中心举行。作为全国“幼超杯”足球嘉年华的主办方,广州仕伯特将足球教育理念延伸至幼儿足球,从而培养孩子优势智能素质、优势心理素质和优势体能素质,让孩子在发育关键期真正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