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北京商报

AOMO奥摩动物乐园首店落户居然之家

2019-07-03 15:24:16 来源: 北京商报

 

  居然之家与四季文旅的首个合作成果进入面世倒计时。2019年6月18日,居然之家北五环店与北京四季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近2000平方米的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这也是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的首家概念店,计划10月1日正式开业。

  此前,居然之家体验MALL已经开出MINIZOO室内动物园,频频引入动物园业态,撬动萌宠经济,居然之家由“大家居”向“大消费”的转型进一步提速。

  首店“十一”开业

  这是一个不同于目前市面上所有室内外动物园的乐园。

  居然之家北五环店负责人徐岩寥寥数语,勾起人们对尚未开业的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的好奇,“它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时尚人群和家庭,借此建立人与动物之间的沟通桥梁,让新一代城市人充分认知和保护大自然,守护我们的星球”。

  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是一个全新的原创IP,从打造该项目的团队可以充分感受到它定位的高端:国际顶尖的美学与室内设计大师林振中团队为它做整体艺术与美学把控、《国家宝藏》音乐总监关大洲先生担纲音乐总设计师、炫目的新媒体视觉及光影秀由操刀过G20等国家大型活动的视觉光影创意工作的李鑫导演创意团队来打造……

  “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巧妙植入大量的声光电全息的科技手段,通过丰富多彩的场景设施、保护类动物的音像展示和非保护类动物互动展示,普及动物物种知识,构建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价值观,让新一代城市人充分认知大自然保护的迫切性。” 四季文旅创始人梁慧馨表示,它不是纯粹的室内动物园,而是拥有丰富动物品类及互动环节的教育空间和亲子主题乐园,也是时尚达人的打卡地,10月1日将正式开业。

  撬动萌宠经济

  落户居然之家北五环店的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只是居然之家与四季文旅合作的首个项目。

  一个月前的5月13日,居然之家与四季文旅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当时出席签约仪式的除了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宁、生活业态管理部总监王会全以外,还有多位文旅界大咖。原巅峰文旅联合创始人易长柏,海昌董事局原副主席、宋城原总裁兰克;海昌集团项目建设中心原总经理、大连么么萌宠动物园创始人隋斌;东方园林品牌中心原总裁、太平洋建设原董事副总裁梁慧馨,以及东方园林前总裁金健,他们都是新IP四季文旅创始团队核心成员。

  “居然之家会用大数据为其提供品牌推广营销导流,推动AOMO奥摩首批项目良性运转”、“借用居然之家现有门店及大数据优势,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势必会实现高效率的市场覆盖,呈现井喷式发展势态”,双方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共同构筑“家居+萌宠”的创新城市生态蓝图。

  梁慧馨透露,未来,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还将在其他正在转型的居然之家卖场和新开门店落子。

  “大消费”提速

  引入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首家概念店的居然之家北五环店,正在快速转型。

  “2018年10月成功引入盒马鲜生,年销售突破亿元,12月鑫道至味融合菜、玉珊瑚艺术培训中心成功开业。”徐岩透露,下个月韩国啵乐乐儿童乐园、中国黄金、海贝贝儿童及成人攀爬、儿童蹦床等项目会接连开业,将吸引更多以家庭为单位的顾客到店消费,使北五环店向综合化多业态发展。

  引入大消费项目,居然之家有自己的逻辑。“首先都能够跟着家居卖场出去;第二,每一个业态都可以连锁;第三,每一个连锁单独出去都可以上市。”王宁表示,居然之家的大消费战略,根植于其会员数据,意在从低频转向高频,在卖场引入院线、餐饮、儿童娱乐、教育、养老、健身等业务,不仅是为了产生一次消费,更是紧紧抓住场景体验,将用户吸引和留在居然之家的场里,形成联动高频的消费触达。

  居然之家整合大消费业态的脚步正在提速。

责任编辑: 夏梦霓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