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蓉漂”城市超级实习生计划吸引全球近万名青年学子报名

2019-06-20 12:44:31 来源: 中国名牌

  “蓉漂”城市超级实习生计划自4月27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球各大知名高校青年学子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计划已有8238名学子线上报名参与海选,他们将经过多轮评选,角逐出66名超级实习生到成都进行深度体验。

  

  据了解,本次实习计划参与报名的学生不乏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顶级名校学子。从专业关联度上看,排名前三的专业分别是金融服务、新经济和电子信息,符合成都市“5+5+1”产业发展体系对各类急需紧缺人才的需求。特别是有近1000名与新经济产业相关专业的学子踊跃报名,充分展现了成都作为新经济发展城市的感召力。

  

  成都市人才办和团市委表示,主办方将组织专业评审团队从学历、专业、年龄、个人形象、创意能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量评估,以确保入围的66位城市超级实习生与公布的66个岗位精准匹配。入选的超级实习生将在7月22日的欢迎沙龙中正式亮相,主办方将为入选者配备"一对一"的职业实习导师,而后分别深入到重点企业、产业园区及基层一线,进行为期三周的特色岗位实习和城市深度体验活动。实习结束后,综合实习期间表现和实际成果,主办方将在超级盛典上评选出10名“蓉漂”超级校园大使。他们将作为成都市人才工作的宣传推广大使,持续助力“蓉漂”城市品牌的打造,为成都吸引青年人才鼓与呼。

  据悉,未来成都市还将在“蓉漂”青年人才实习季项目中,推出更多领域、更加精准、更具特色的专项实习活动,让海内外优秀学子进一步认识成都、了解成都并最终选择留在成都。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