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奥迪证实TT将停产 由电动车型取代

2019-05-29 19:26:33 来源: 新华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23日报道,奥迪将淘汰其标志性的TT跑车,以一款电动汽车代之,作为其打造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的一部分。

  奥迪TT轿跑于1998年发布至今获得了无数好评,助力奥迪保持了八年的销量纪录,更是将奥迪塑造成为了一个设计先锋。

  

  5月23日奥迪在年度大会上概述了一项注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到2025年,其产品组合将包括30多款电动化车型,其中有20款将是纯电动汽车。奥迪首席执行官拉姆 肖特(Bram Schot)表示:奥迪的中期目标是打造高端汽车市场中最强大的电动汽车阵容。重视持续性的战略意味着奥迪将停止生产很多不再具有经济效应的车型,其中包括TT。

  之后的几年,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将取代TT。新一代A8很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奥迪也在考虑是否停产R8。

  到2025年,奥迪的目标是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目前预计,占其总销量的40%。 (实习编译:赵丽婕)(来源:环球网综合)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