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韦立思:保诚集团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2019-05-29 19:29:09 来源: 新华网

 

  英国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韦立思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保诚集团对中国经济有信心,将继续深耕越来越开放的中国金融市场。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英国人寿保险公司,英国保诚集团2000年与中国中信集团联合创建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年来,我们的保险业务,尤其是人寿保险和健康保险,成功保持持续增长,”韦立思说,“未来随着中国持续开放,希望能在更多领域与中国企业直接竞争。”

  韦立思表示,保诚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策略是多方位的。中国在养老保险领域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而该领域也是保诚集团在全球的优势所在,将成为其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方向。

  去年12月,保诚集团旗下资产管理公司瀚亚投资管理集团,在上海成立了独资公司——瀚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韦立思表示,这是保诚集团紧跟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步伐的重要举措。

  “我们正在中国打造一个基于云技术的数字化平台,它将成为服务消费者的重要渠道。我们会更多地采用微信或支付宝的支付方式,替代传统的现金或支票。”他说。

  今年1月,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获批在陕西省成立分公司,这是中信保诚人寿在中国的第20家分公司。对此,韦立思表示,中国一些省市的市场规模潜力巨大,保诚正与投资者就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交流,以确保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成功。

  韦立思认为,不管英国“脱欧”前景如何,英中金融合作都将一如既往地良好发展。他说:“未来英中两国关系对彼此都会更加重要。中国经济将继续发展,海外市场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伦敦是从国际市场筹集资金的重要枢纽,以后两国的金融合作会越来越多。”(记者 杨海若 梁希之)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