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上海致盛实业集团董事长张润斌:以高度的使命感 推进企业品牌建设

2019-05-09 16:56:02 来源: 新华网

 

  (刘觅觅)5月8日,上海致盛实业集团董事长张润斌做客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大型访谈。他表示,致盛集团31年来把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重要的议事日程,只有这样,才能把品牌客户置于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

  

  据张润斌介绍,当时企业就是以“专心致志,才能结出茂盛的果实”而得名,品牌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一个企业发展的长久战略。好的企业在品牌维护、品牌建设当中是直入人心的,也会深受消费者的信任和亲睐。

  他认为,致盛集团31年来一直专注、专心、专业地从事产业园区投资运营管理工作,从湖北汉正街做专业市场起家,到自2000年开始转战上海,先后打造了农业、科创、文创、企业总部等各类型产业园区,并获得了多个国家级荣誉,这也是一个不断完善和产业升级的过程。

  张润斌认为,品牌建设首先要考虑的是使命感。品牌建设是日积月累的过程,做企业不能急功近利,要静下心来,打好基础。我们要不断把每天作为未来的积累,品牌就是一个企业的生命、一个企业的形象。当企业的形象提升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自然而然就有价值。

  在他看来,品牌建设的过程就是提升企业的过程,企业要把自己的品牌建设跟企业的发展要有机的结合起来。目前,致盛集团在进一步探讨社区园区建设,为园区里面所有的客户和企业提供更高层次的互联网大数据服务。未来,客户与园区之间的关系不仅是一种房子与客户的关系,而是要变成社区关系,从而为园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大型访谈,是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