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上海恒寿堂董事班耀:有品牌才有溢价 90后更看重品牌

2019-05-09 16:36:05 来源: 新华网

 

  8日,上海恒寿堂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班耀做客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大型访谈。他表示,现在的消费者有明显的差别,70后、80后会想到性价比,但90后更看重品牌。有了品牌才能溢价。

  

  恒寿堂是一个在江浙沪地区家喻户晓的品牌,从保健品起家,产品逐渐覆盖到大健康领域。班耀认为,大健康产业是将来的发展趋势。恒寿堂先后引进多个单品,并通过蜜炼柚子茶让消费者记住了这个品牌。

  随着消费升级和迭代,“相比于70后、80后更在意产品性价比,90后更注重的是品牌,如果他们认可这个品牌,即便比同类的竞争品牌稍微贵一点也可以接受,讲到底还是品牌的力量。比如公司旗下“柚香谷”品牌近期推出的柚子山药汁,既是饮料,又是养生代餐,一上市就受到90后的追捧。”他说,同时,恒寿堂抓住互联网、APP等资源,通过数字化端的传播形式,迎合90后的消费群体。

  恒寿堂致力以农业为基础打造三产结合的田园综合体,谈到田园综合体的概念,他介绍到,在做产品之初,恒寿堂想到了三产结合,所谓三产结合,第一产是种植,第二产是深加工,第三产是在国家的政策上对田园的供给侧的改革。

  另外,他补充道, 田园综合体集合了食、住、行相关的产业,更多的是依据田园的特色来打造,比如说循环农业,在种柚子树的同时养殖一些鹅,柚子林间就有鹅吃杂草,然后它排的粪便就可以作为肥料,柚子做蜜炼产品的时候剩余出果渣,果渣再给这些动物食用,给植物施肥,这个就变成了一个闭环,里面都是有机的,这样的一种循环农业有别于传统农业,是生态的、环保的、有机的。

  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大型访谈,是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聂静)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