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财经

万军:中国中车未来要成为世界共享品牌

2019-05-09 15:27:38 来源: 新华财经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沪举行。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万军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中车作为世界高端制造业的代表,一定要成为能够让世界共享的品牌,在这个过程当中,要牢牢把握战略引领、品质取胜、创新驱动、国际化经营这四个关键词。

  

↑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万军发言

  “中国中车作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名片,要提高站位,跳出中车看中车,从全球来审视企业发展。”万军介绍,中国中车产品已出口到世界105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的抢手货。中国中车在美国、马来西亚、土耳其、南非等国家建立了生产基地。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75家公司。

  万军说,近年来,中车科技投入达到694.4亿元,科技投入比例为5.36%,主持和参与起草并发布现行有效的国际标准89项,国家标准239项,行业标准703项。

  “实体经济是立国之本,财富之源,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关键是品质优先,要做到高端高质,一是提升产品的质量,满足客户的需要,打造高端高质的产品。二是努力打造高品质企业,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公司,赢得全球用户的尊重和信赖。” 万军表示,中国研究的高速动车组已经在中国投入运营11年,安全性、可靠性都得到了充分验证。

  万军说,中国中车以轨道交通装备为重点,带动相关产业,不断推动产品走出去,产业走进去和品牌走上去。相信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开放合作是共享共赢的必由之路。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记者 赵鼎)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