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茅台董事长送我的酒,我要留给自己喝!”智利前总统特别邀请李保芳到私宅做客!

2019-04-11 16:45:43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在“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走进智利大型推介活动成功举办之际,圣地亚哥时间4月9日,与会嘉宾、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特别邀请了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在其私宅做客。

  同行的还有茅台集团副总经理张德芹、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家齐、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英姿、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总经理涂华彬、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办公室主任黄维。

  

  弗雷对李保芳说:“非常高兴参加茅台的盛大活动,希望您此次到访是未来更多合作的开始。智利是有诚信的国家。明年将迎来中国与智利建交50年,意义非凡。”

  

  李保芳首先感谢弗雷先生出席“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走进智利活动。“弗雷先生的到来,让我们的活动倍添光彩。今天到访弗雷前总统家中,不仅是个人的荣幸,更体现了两个国家的友谊,感受特别深。”同时,还为弗雷先生介绍了茅台分国内外两种经销商形态。

  弗雷赠予李保芳自家出品的红酒以及书籍,李保芳希望把这瓶珍贵的酒放于茅台酒文化城作为展品。“茅台酒文化城如果有弗雷前总统赠予的酒,会更添光彩。”

  据悉,智利葡萄酒协会也将在中国举办路演推介活动,李保芳表示将亲自为智利葡萄酒活动站台,茅台集团将鼎力支持智利葡萄酒的活动。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