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食品报

三元食品打造中国诚信乳业

2019-03-21 14:39:59 来源: 中国食品报

 

  日前,在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消费者权益日晚会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当选“诚信承诺企业”,三元在打造中国乳业诚信典范的道路上再进一步。

  60余年来,三元坚持“质量立市、诚信为本”,致力于以“高品质、零差评”的产品打造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国民品牌,赢得了全社会的信赖与尊重。三元食品常务副总经理陈历俊在获奖感言中道出了企业的经营之本和诚信之源。“三元始终如一地坚持用‘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模式生产安全放心牛奶。同时,我们坚持科技创新,持续提升牛奶的健康水平,为家人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营养健康的牛奶。”

  诚信是用匠心做好产品

  陈历俊表示,自创立以来,三元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将消费者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品质升级、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据了解,三元很早就在行业内建立起集育种、养殖、加工、配送、消费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乳品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全面保障乳品质量与安全。在奶源管控方面,三元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优势,持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生鲜乳的质量始终备受肯定。凭借从源头和细节对品质的卓越追求,2014—2018年,三元奶粉创造了口碑八连冠的行业佳话。为研发推出符合国人身体特质的健康乳制品,三元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产品,更是收获广泛赞誉。

  诚信是凭良心做好企业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作为一家已走过60余载的乳企,三元将“匠心”刻进品牌的基因,将“良心”融进企业的血液。据了解,自2000年开始,三元为在京的老红军战士无偿提供鲜奶;赞助贫困学校、援助贫困家庭、捐赠支援灾区、为贫困地区的数万名青少年捐赠学生奶和奶粉……三元扶贫助贫的足迹遍布全国,用良心、爱心和责任心播撒善良的种子,传播正义能量。

  未来,三元将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传递品质力量和诚信价值。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为振兴民族乳业的历史重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夏梦霓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