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京举行 睡眠产业新势力崛起

2019-03-20 16:20:03 来源: 中国名牌

 

  中国名牌讯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20日上午,中国睡眠研究会企业会员大会暨2019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国内外睡眠专家、领军企业家、品牌建设专家就行业的现状与趋势、睡眠科学与睡眠产业等主题展开分享交流,参会企业涵盖寝居、家纺、睡眠医疗、睡眠科技等领域。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围绕睡眠产业的品牌建设发表了主旨演讲;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黄志力、国内睡眠领域代表性企业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凯迪泰公司董事长孙建国等分别介绍了企业在睡眠领域的探索和实践。

  主论坛由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先生主持,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韩芳教授致辞,左和鸣做中国睡眠研究会企业会员工作报告,介绍中国睡眠研究会在学术研讨、睡眠公益活动、睡眠科普、产业推动等方面做的工作,提出今后的工作方向和设想。峰会还分别设置了“睡眠医药和健康沙龙”“睡眠寝居与科技沙龙”,与会代表围绕健康睡眠企业如何赢得百姓信任、传统睡眠寝具如何融入健康睡眠产业,智慧/跨界/赋能、构建新型睡眠大数据产业,多业态融合构建睡眠生态链、创造红利增长等话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为睡眠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为配合世界睡眠日,中国睡眠研究会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盛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日本Newrocare集团、北京实益拓展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瑞居梦睡眠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悦达翔韵家纺有限公司、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睡品企业在此举行发布会。

  此外,@微博健康养生和@睡博会还联合发起“世界睡眠日锦鲤活动”,关注者突破1000万。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