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拜耳动物保健在中国推出索来多驱虫项圈

2019-03-18 11:40:02 来源: 新华网

  自2011年上市以来,拜耳动物保健旗下的长效跳蚤和蜱虫治疗产品索来多已成为拜耳动物保健的重磅产品,并且成为动物保健行业增长非常迅速的品牌之一。2018年,其销售额已超过2.7亿欧元,产量达到1300万个项圈。索来多已在超过78个国家注册,并治疗了全球数百万只宠物。近日,拜耳举行动保新产品索莱多上市会举行。

  “公司在华推出跳蚤和蜱虫驱避项圈索来多是进一步发挥公司产品潜力的最佳机会”,拜耳动物保健索来多全球品牌经理Michael Wilson表示,“中国对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市场,我们也看到了索来多巨大的增长潜力。”

  最新市场数据表明,中国的宠物饲养量和城市人口出现了大幅增长,尤其在大城市。“从该最新数据可知,随着中上收入人群的增长,猫狗饲养量出现了显著增长,”Vetten说道。“2012-2017年间,养狗家庭的数量增长了7%,养猫家庭的数量增长了6%。” 索来多明确的目标客户大多居住在大城市中,她们是年轻、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女性,并且善于获取资讯。

  随着索来多在中国的推出,拜耳动物保健也把握了时机,即可以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来制定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布策略。营销策略在索来多全球项目“8个月的爱”的本地化和市场适应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希望通过建立始终如一的品牌形象,从而进一步加强品牌价值”,Michael Wilson解释道,“索来多代表了抗寄生虫治疗发展的重大进步。长达八个月的持久功效是新项目的核心,强调了索来多与该类别其他产品相比的独特销售主张。”

  因此,索来多可为宠物主人及宠物带来切实的益处:相信他们可以长时间保护爱犬/猫免受跳蚤和蜱虫的伤害,提供享受长达八个月的快乐时光的机会。

  为了保证这些品牌的安全,拜耳实施了品牌保护策略。为了帮助宠物主人区分仿冒产品和原装索来多驱虫项圈,拜耳动物保健首次应用了CapSeal,这是一种高度复杂的互动式产品防伪机制。“每个CapSeal包含唯一的二维码。”Michael Wilson解释道,“一旦宠物主人使用拜耳CapSeal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系统将在数据库中进行比对,用户将获得关于二维码真实性的即时反馈。”

责任编辑: 金山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