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盐上海携手《上海的味道》受赞誉

2019-03-14 15:20:56 来源:

 

  2019年新年伊始,由中盐上海市盐业有限公司冠名的大型人文美食节目《上海的味道》电视台和互联网平台热播,引发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赞誉。短短的2个月播放时间,节目在全网互联网平台的节目播放量达3000万次以上,节目以浓郁的区域美食和人文特色,得到了上海市民和关注上海的全国观众的热捧。这让原本并不起眼的“盐”站在聚光灯下,成为当之无愧的“盐”值担当,也让大家领略了中国盐行业在品牌推广上的创新,在产品打造中的匠心,以及历经60多年风雨磨砺仍坚守的初心。

  不断创新:主动出击,助力品牌迈进

  2018年,食盐业迎来盐业体制改革两年过渡期的后一个年头,中盐却已在加强产品的质量体系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中深耕已久,并不断创新,推动“中盐”品牌向名牌不断迈进。

  此次中盐上海携手《上海的味道》IP方,站在为大上海留存美食和人文影像的格局和高度上,为全景式记录美食人文片《上海的味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次公益的行为,不仅体现了中盐的战略高度和企业格局,更是盐业市场化改革后在品牌上的一次主动出击。中盐上海公司希望通过《上海的味道》开展一场对城市人文的专题探索、进行一次对上海美食的精准直击,完成对上海味道的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聚集;并围绕“用美食唤醒上海,用人文温暖上海”的美好愿景,为社会大众呈现出一场美食和人文的盛宴,通过味蕾的刺激,达到深入人心的情感共鸣。

  《上海的味道》这一档美食人文纪录片,以六集分六个视角聚焦《弄堂醇味》、《百年老味》、《洋房秘味》、《魔都潮味》、《海派创味》和《歪果仁味》,既有传统的老上海的视角,也有新兴时尚魔都角度,在记录下上海传统美食的同时更记录下上海的人文印迹,我们探寻的是上海独有的真正的味道。

  坚守匠心:食盐虽小,关乎民本民生

  食盐虽小,但关系千家万户,关乎民本民生。作为我国最大的食盐生产和销售主体,在中盐集团公司的带领下,上海盐业公司积极发挥综合服务功能,矢志不渝追求“让百姓吃上放心盐”,义不容辞保卫“舌尖上的食盐安全”。作为盐行业的全国性品牌,“中盐”品牌知名度覆盖全国 31 个省区市。同时中盐坚持把优质的食盐提供给大家,中盐上海高度重视质量安全,通过并实施ISO9001、ISO14001、ISO22000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与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匠心精神”打造中盐上海的高品质产品。

  不忘初心:60多年风雨,与美好生活同行

  中盐上海市盐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盐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华东地区从事食盐流通批发业务的中央企业成员单位。公司自1955年成立以来,历经60多年风雨磨砺,始终秉承“引领现代盐业、创造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深耕上海消费市场,不断优化调整产品结构,是国内品类齐全、品种丰富的盐业企业。经过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中盐”、“海星”以及中外合资的“莫顿”等品牌产品逐步深入人心。中盐上海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适应消费升级,引导健康食盐理念,深刻践行着“国家盐业公司+优秀化工企业”的初心和使命。

  盐,是百味之首,也是美味之源。如果没有盐,一切美食都将变得无味,多滋多味的美好生活离不开盐,酸咸鲜辣的丰富味道离不开盐。中盐上海以美食人文纪录片《上海的味道》巧妙切入,打造公益亲民的品牌形象,让我们看到了食用盐市场品牌化之下的全新尝试。在相对传统和单一的盐业市场,需要通过产品升级、质量提升、品种多样化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盐品牌的探索与尝试让我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