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太极集团携手固生堂 推进中药产业发展

2019-02-28 16:14:25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重庆太极实业集团与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在重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以学术推广为主的“工商互动、合作共赢”战略合作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药材品质上进行合作提升,太极集团将为固生堂全国42家中医馆输送药品,合作品种包括急支糖浆、藿香正气口服液、补肾益寿胶囊、天胶、散列通等药品。

  此外,太极集团还将与固生堂共同建立良好的销售机制,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满足更多基层门诊市民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实惠更优质的药品服务。

  据了解,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太极集团是国内医药产业链条完整的大型企业集团,始终注重中药科研,大胆创新,并严把药品产业链安全关。太极集团已建成有序营销体系,对药品的市场管控和价格维护经验优势,将更好地保障固生堂各地门店药品的优质货源和有序供应。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