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金科又见人事调整 本月内总裁董秘相继换人

2019-02-27 13:38:42 来源: 中国名牌

  

  2月26日,金科股份公布新的人事调整内容,原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刘忠海辞去此前职务,并将作为监事候选人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原证券事务代表徐国富被董事会聘任为董秘。这是金科继2月初聘任新的总裁后,又一次高级管理人员的变动。

  今年2月1日,金科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思海为更集中精力履行董事长职责,推动公司战略目标落地,故申请辞去总裁职务。随后,董事会同意聘任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喻林强为新任总裁。

  此前,在新任总裁的表决中,金科董事会内来自融创系提名的两位董事均投出反对票;在新任董秘的表决中,来自融创系提名的一位董事投出弃权票,理由为“建议保持管理层稳定”。不过这都没能影响两次高管议案的通过。

  对于新任总裁喻林强,金科表示,喻林强原为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系公司主要管理人员,熟悉公司情况。其任职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期间,区域公司销售业绩保持较快增长,各项经营业绩显著,为公司的规模和利润做出重大贡献。董事会聘任喻林强先生为公司总裁,意在保持管理团队的延续性和稳定性,以及增强管理团队综合实力,从而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

  根据克而瑞机构排名,2018年金科实现1291.1亿元销售额,跻身千亿阵营。目前,且在其全国建成和在建项目超过270个,金科在大本营重庆目前开发运营了50多个项目,在渝土地储备占据金科全国土地储备的30%。(文/张旭)

 

责任编辑: 曹炜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