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当选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

2019-02-22 14:22: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孟买2月21日电(记者张兴军)记者从正在印度南部城市科钦召开的第44届世界广告大会获悉,日前召开的国际广告协会全球理事会会议增选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为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

  张国华21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这次当选既显示了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也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广告业发展成就的肯定,凸显出国际广告协会对中国这个重要市场和伙伴的日益重视。

  张国华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中国广告协会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将更多国际广告协会的资源引进中国市场,同时也借助国际广告协会的平台,向国际市场展示更多中国企业和品牌,用广告讲好中国故事。

  世界广告大会是国际广告协会的主要活动。本届大会为期3天,有来自美国、英国、丹麦、塞尔维亚、刚果等国家和地区的近40位国际广告协会理事会成员出席,来自世界各地的1700多人参加大会。

  国际广告协会成立于1938年,是在全球范围涉及品牌创建和营销传播领域的战略伙伴型行业组织,拥有4000多个会员,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