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北京商报

可口可乐2018年净收入下滑一成

2019-02-15 10:49:25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月14日,可口可发布的2018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财报显示,2018财年,可口可乐净收入318.56亿美元,同比下降10%。第四季度,净收入为71亿美元,同比下降6%。

  可口可乐在财报中表示,由于集中销售增长和价格/组合等因素影响,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有机收入(非GAAP)增长了5%。2018年,可口可乐净利润达64.7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2.83亿美元大幅增加。对于净利润增长,可口可乐在公告中称,主要原因是剥离了低利润率的装瓶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可口可乐在财报中称,2018年,可口可乐在全球推出大约500中产品,在北美市场,由于健怡可乐和零糖产品的成功,可口可乐无热量软饮料的零售额增长了8个百分点。在全球范围内,可口可乐咖啡等高端业务增长推动销量增长2%。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