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北京商报

小米将于2月20日发布小米9手机

2019-02-13 14:47:00 来源: 北京商报

 

  2月13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集团年度旗舰手机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雷军在微博中介绍,小米9的内部代号叫“战斗天使”,因为他对小米9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

  据悉,这是Redmi品牌独立后,同时也是小米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后,小米手机品牌首次出牌,因此,年度旗舰小米9备受外界关注。

  目前,小米9的相关信息虽然不多,但可以看出,小米9的发布时间,早于国际主要竞争对手的发布时间。这说明小米在采用双品牌策略以后,各品牌Redmi品牌能够更为自如地选择发布节点、获取更好地发布时机,助力新品的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 夏梦霓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