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京报

八亿人收发微信红包 领近八千万微视红包

2019-02-12 15:24:08 来源: 新京报

 

  2月11日消息,腾讯公布旗下微信、微视、QQ三款产品在春节期间的阶段性红包数据。从除夕到初五,有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同比增7.12%,北京成为春节期间红包收发量最大的城市;QQ春节游园会有3.1亿人参与,QQ福袋被分享10.6亿次,被拆开11.2亿只;2月4日00:00至2月6日24:00的三天时间里,通过微视发放的视频红包,7809万个在微信、QQ和微视里被领取。

  根据微信发布的2019年春节数据报告,除夕到初五期间,在微信中发生的消息发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4.2%,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同比增长7.12%。除夕这一天,用户们在微信上的活动最频繁,单日消息和朋友圈信息量达到顶峰。其中,90后实现了发出最多条微信消息、最多条朋友圈、最多个表情包,以及收发最多次微信红包的“四个最”。

  此外,微视在春节期间主推视频红包。腾讯微视红包项目负责人介绍,2月4日00:00至2月6日24:00的三天时间里,有7809万个视频红包在微信、QQ和微视里被领取。同时,有包括新华社、敦煌研究院、颐和园、联想、华为等超过70家企业、社会机构和媒体加入,与用户互动,派发视频红包。

  QQ则在玩法上进行了创新,推出互动小游戏、分享及拆福袋等玩法。数据显示,互动小游戏“穿越福城”参与人数1.1亿人,玩游戏次数为28.3亿次,人均玩游戏次数近26次。与微信中消费最大的是80后不同,QQ中参与活动最多人群是90后和00后,00后、90后分别占参与QQ活动的人群的41%和33%。

责任编辑: 夏梦霓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