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关于中国名牌网

2019-01-25 17:08:57 来源:

 

讲好中国品牌好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好声音,树立中国品牌好形象!从中国品牌的理论到内核,从中国品牌的塑造到推广,中国名牌网,我们来了,我们是当之无愧的国家队!

 2018118日,全新改版后的中国名牌网以及手机WAP版网页、“两微一端”正式上线!这标志着《中国名牌》杂志社,以刊物为航母、以中国名牌网网站及新媒体集群为拱卫的全新融媒体矩阵横空出世,耀眼亮相!

互联网的大海茫茫无际,但百舸争流的主航道上,一定有清晰闪亮的航标灯!

依托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定官方刊物《中国名牌》杂志,作为其官网,中国名牌网,站在品牌领域的最高峰,对话品牌的最高端大咖,传播品牌的最前沿理论和理念,聚焦品牌的最新鲜的动作,引领品牌最潮流的方向!中国名牌网,将充分发挥品牌价值、传播价值、平台价值和行业价值,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端的旗舰平台和服务空间!

——高度决定影响力!

 

移动互联网的星空浩渺无涯,但群星灿烂的座标轴上,一定有意蕴深邃的标志牌!

作为《中国名牌》杂志媒体融合发展的旗舰,中国名牌网将深耕行业、区域、财经、品牌四大方向,以原创报道、事件专题、网络评论、在线访谈、社区互动、视频直播、图文联播等快速、权威、深度的全媒体新闻报道模式,配合着“民族品牌工程”“中国名牌行业名牌计划”“食博会”“高端访谈”等专业化品牌专题,集中展现着国际背景下民族品牌、中国名牌的探索及成就,重点传播着承载时代精神和民族传统的优秀品牌,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渗透力。

——深度决定渗透力!

 

今后,为进一步服务品牌强国战略,中国名牌网还将新华网、人民网、今日头条、新浪网、搜狐网等品牌门户网站全网打通,一举建构中国品牌传播的主力军、主阵地和主渠道!

责任编辑: 夏梦霓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