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华为2018年智能手机发货量突破2亿台

2018-12-28 18:56:00 来源: 新华网

 

  12月25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宣布,凭借华为P20系列、Mate20系列、荣耀10 等多款华为、荣耀机型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

  当日,华为公布了年度主力机型的出货量。其中,华为P20系列上市以来全球发货量超过1600万台,其中女性用户占比接近一半;华为Mate20系列上市两个月发货量突破500万台;主打中端市场的华为nova系列,广受年轻用户的喜爱,nova星人累计超过6500万。

  而荣耀系列手机也表现不俗,主打时尚设计的荣耀10与性能不俗的荣耀V10都有不少拥趸者,助力荣耀领跑互联网手机市场。

  华为消费者业务强调,智能手机已成为消费者的信息中枢,“我们认为用户的隐私安全,与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同等重要,因为这关乎到全球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

  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从2010年的300万台增长到2018年的2亿台,增长约66倍。来自IDC等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华为在2018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4.6%。

  目前,华为智能手机正在为全球170多个国家的超过5亿消费者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王楚天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