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综合

四达时代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奖项

2018-12-13 15:42:26 来源: 综合

 

  

  12月12日,由中国外文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四达时代作为获奖的文化传媒企业,与华为、阿里巴巴、中国银行等共同获得“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殊荣。

  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助理卢玉亮作为获奖代表领奖并发言,他表示:“四达时代作为一家成立30年、在非洲深耕运营10多年的企业,此次获得‘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荣誉称号,且在总榜单位列第六,是海外市场对四达品牌价值的肯定。其实做一个尽人皆知的品牌不难,最难的是做一个当地民众有口碑、本地市场有影响的品牌。四达品牌就是走进非洲、扎根非洲、服务非洲,得到了千千万万的非洲电视观众和消费者的认可,才得以获此殊荣。此次获奖,我们深感荣耀的背后是沉甸甸的责任和对四达今后更加专注耕耘海外市场的鼓励。”

  此次“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的评选由全球知名的英国市场调研公司Kantar独立开展调查、评审,全程采用了严谨科学的评估手段,以保障结果的公平公正。四达时代海外形象指数为117.41,位居总榜单第六名。企业海外形象指数由35%的行业领先并拥有精心设计产品或服务正在努力改善人们生活,融入本地文化的成功占比,32%的占比由商业计划和财务数据透明且公平竞争、公平对待供应商,雇佣本地员工的同时采用本地原材料和服务,17%的社会责任比例和16%的企业品牌可信度构成。中国企业海外形象指数是在综合Kantar 的RepZQ企业声誉评估模型的考察维度和分析框架基础上,由中国报道杂志社、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Kantar共同创设。该指数综合考察中国企业在责任、公平、可信、成功四个形象评价维度上的表现,并通过精密权重计算得出企业海外形象综合得分。

  四达时代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2002年,四达时代走进非洲市场,开始了国际化的征程。目前,四达时代集团已在卢旺达、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莫桑比克、几内亚、刚果(金)、南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数字电视运营,目前已拥有2000多万用户。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