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首届中国行业名牌峰会暨《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会#陈新智:传承酱卤文化打造百年品牌

2018-12-07 17:08:08 来源: 中国名牌

 

  12月7日,首届中国行业名牌峰会暨《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新华传媒粤海国际大酒店翔宇厅召开。行业名牌培育计划是由新华社中国名牌全媒体发起的一项完全为行业服务的公益行动。

  此次会议由新华社中国名牌全媒体、中国名牌研究院、中国名牌品牌监测中心联合主办,南京智库协办,旨在聚焦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和潜力企业,帮助他们从“实力企业”成为“品牌领跑者”,为品牌强国提供更多生力军。

  

 

  江西煌上煌集团品牌总监陈新智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以下为发言实录:

  煌上煌创始人徐女士是南昌人,出生在新中国成立的时代。40岁下岗,在42岁的时候,也就是1993年创立了煌上煌集团。煌上煌创业之初非常简单,就是四个一:一个门店,一个炉子,一个锅,一个三轮车。

  历经25年蜕变,我们率先创造了很多行业的第一:率先发展连锁模式的经营企业,率先采取冷链企业,冷链这块从我们源头到我们物流、销售环节全程采取可视化,温控的管理,第一家A股上市企业,也率先无人零售的企业。马云提出新零售,腾讯也提出智慧零售,我们煌上煌也开启了无人终端零售。

  整个煌上煌产业链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我们拥有饲养——屠宰——加工的“农田+餐桌”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拥有3000多家门店。

  食品企业永远不知道事故跟企业到底是哪个先来临,2004年我们公司投入了大量的硬件设备加强食品安全检测。大家都看到煌上煌logo为煌上煌酱鸭,有三个地方是喜欢吃鸭,第一个是北京;第二个是南京,;另外就是南昌,南昌无鸭不欢。

  煌上煌是传统的企业,我们在2014年对互联网有排斥,2015年之后开始向互联网发展,与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很多平台在合作,还有无人易派智能店,不断探索煌上煌新的商业模式,打造现代化企业。

  说到卤菜,煌上煌是必要的佳肴,同时也是走亲访友的好选择。25年来我们专心把这只鸭子做好,把酱卤文化传承下去,演绎得更加精准。我们也成立了煌上煌中华酱卤文化馆,煌上煌不只是做鸭,也做文化,也欢迎大咖如果有机会到南昌坐客,去参观。

  除了主产业,我们现在也有蜂蜜、茶油、粽子,此外我们还有房地产、酒店以及庐山旅游项目。所以我觉得品牌做大一定是多元化发展的。另外,煌上煌也成立了爱心基金,累计捐款达到5000万元,未来还会把爱心传承下去。

  从1家店到3000家店,我们坚持品牌、品质、品味,未来路还很长,并一直把自己当做创业型企业。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借此预祝中国行业名牌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让更多中国品牌走向全世界。谢谢!

  

责任编辑: 王楚天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