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首届中国行业名牌峰会暨《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会#吴国璋:南京智库联盟为中国名牌企业助力加油

2018-12-07 15:14:23 来源: 中国名牌

 

  #首届中国行业名牌峰会暨《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会#

  吴国璋:南京智库联盟为中国名牌企业助力加油

  12月7日,首届中国行业名牌峰会暨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新华传媒粤海国际大酒店翔宇厅召开。行业名牌培育计划是由新华社《中国名牌》全媒体发起的一项完全为行业服务的公益行动。

  此次会议由新华社中国名牌全媒体、中国名牌研究院、中国名牌品牌监测中心联合主办,南京智库协办,旨在聚焦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和潜力企业,帮助他们从“实力企业”成为“品牌领跑者”,为品牌强国提供更多生力军。

  南京市政协政策研究室主任吴国璋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周志懿总编辑,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朋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和各位企业家共同见证中国行业名牌峰会召开和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在全国上下积极落实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这个时段,今天活动显得更为有意义。

  我先简单介绍南京智库联盟大致情况,南京智库联盟是由南京市政协牵头成立,知名专家学者、社会各界精英以及国家省市及智库机构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指在整合智库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存在问题的发现和解决,促进社会经济、科技和文化事业发展,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各类企事业提供服务。

  通过智库联盟搭建政协履职平台,积极吸纳专家企业媒体等各方力量形成大格局,我们尤其鼓励和重视企业家们加入,因为大家在一线很多问题他们最有发言权,最有操作经验。我刚才看了一下今天来参会的企业名单,很多来自全国各个行业的名牌企业,他们品牌建设之路对江苏乃至南京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们非常荣幸邀请知名企业家担任我们智库专家,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传经送宝,贡献智慧。我们用南京智库联盟的平台和资源为我们更多企业成长,为名牌企业助力加油。

  最后,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