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首届中国行业名牌峰会暨《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会在南京开幕

2018-12-07 14:36:01 来源: 中国名牌

 

  12月7日下午,首届中国行业名牌峰会暨《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新华传媒粤海国际大酒店翔宇厅召开。行业名牌培育计划是由新华社中国名牌全媒体发起的一项完全为行业服务的公益行动。

  

  

  此次会议由新华社中国名牌全媒体、中国名牌研究院、中国品牌监测中心联合主办,南京智库协办,旨在聚焦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和潜力企业,帮助他们从“实力企业”成为“品牌领跑者”,为品牌强国提供更多生力军。(夏梦霓)

  

责任编辑: 王楚天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