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网

《中国名牌》杂志

2018-11-26 17:24:03 来源: 中国名牌网

  《中国名牌》杂志,新华通讯社主管,1993年创刊,是国内第一本专门从事品牌战略研究与报道的财经期刊,月发行量15万册,记录品牌发展进程,守望中国名牌梦想。

  中文名称:中国名牌

  外文名称:China top brands

  语言:汉语

  类别:财经

  创刊时间:1993年2月

  出版周期:月刊

  国内刊号:CN11-3191/F

  国际刊号:ISSN1004-9525

  邮发代号:82-61

  定价:15元

  全年:180元

  刊物简介:

  《中国名牌》杂志,新华通讯社主管,1993年创刊,是国内第一本专门从事品牌战略研究与报道的财经期刊,李鹏、朱镕基、李岚清、吴仪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在该刊发表著作。杂志内容突出名牌产品的时代特色、先进性与卓越品质,集中展现国际背景下民族品牌、中国名牌的探索及成就,重点传播承载时代精神和民族传统的优秀品牌!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官方刊物,《中国名牌》全方位构建集杂志、中国名牌网(www.chinatopbrands.net)和新华社客户端中国名牌频道等多位一体的传播平台,打造“一刊一网一端双微”融合互动的传播矩阵,并与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今日头条等权威门户网站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网打通,一文发表,无处不在。自上线以来,《中国名牌》全媒体已成为中国品牌行业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旗舰平台和服务机构,不断瞄准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聚焦名流、名企、名品、名地、名牌,为打造中国名牌、世界名牌竭尽全力!

  高端平台:

  创刊至今,《中国名牌》杂志社有限公司先后主导了“促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中国峰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明月行动”、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农业部农业品牌峰会、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等国际国内重大活动与项目、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家、品牌与企业文化高管、品牌研究专业人士、高端消费群体以及有志从事品牌事业的人群等,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欢迎订阅2019年《中国名牌》杂志

 

 

责任编辑: 夏梦霓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