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浪育儿

拼多多又现假货?尿不湿也有假货

2018-10-27 14:43:26 来源: 新浪育儿

 

  ▍曝光

  ● 拼多多又现假货?商家:我们能上架就能卖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又有网友微博上吐槽在拼多多买到了假货,“全是假的,质量差得根本没敢给孩子用”。该网友在拼多多上购买了一双儿童运动鞋和一包纸尿裤,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鞋子做工粗糙,纸尿裤颜色发黄、发黑。而当网友和拼多多客服联系时,却被客服以“纸尿裤拆封影响二次销售”为由拒绝退货退款。

  此前,拼多多就曾曝出“垃圾货”纸尿裤问题事后拼多多虽下架了散装的纸尿裤,涉事卖家却表示,“拼多多完全知道我们有多差,但不愿淘汰我们。”如今,“垃圾货”纸尿裤又出现在拼多多上,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向商家咨询店中售卖的是否为国际知名品牌纸尿裤时,客服人员含糊其辞,称其为“香港授权大陆生产”。而当记者向客服询问是否有授权证书时,商家则直接回复:“不需要说明,我们能上架就能卖。”(光明网)

责任编辑: 夏梦霓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