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火爆!首届进博会还没开 上千家中外企业已报名参展下一届

2018-10-27 13:51:35 来源: 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讯(记者 宋薇萍 王宙洁)就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之际,进口博览局又传来一个好消息:进口博览局首次对外发布签约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名单,包括安永在内的20家企业已签署了参展合同。

  首届进口博览会报名十分火爆,参展需求大大超出预期。据统计,截止到6月30日,共有130多个国家的2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为了更好满足各个国家(地区)参展需求,7月1日起,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开始接受境外(含港澳台)企业(机构)参展预报名,预报名展区暂按首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展规划展区范围。预报名工作启动三个月以来,已有上千家企业通过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提交了预报名参展信息。

  作为世界著名的审计、税务、财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安永率先和进口博览局签署了2019年参展合同。安永是首届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之一,展会期间,安永拟在服务贸易展区带来其最新研究成果及融合创新思维和数字化技术的集成服务产品,包括其中国旗舰创新中心Wavespace。

  安永表示,希望凭借企业自身在服务、客户关系及政府合作领域的丰富经验及深厚的全球资源,促进进口博览会采购商、供应商以及主办方之间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长期共赢发展。

  记者注意到,20家企业已与进口博览局签署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参展合同,涉及服务贸易、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多个展区。其中,包括英国六洲酒店集团在内的多家企业为首届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

 

责任编辑: 张飞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