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佳创梧桐并购基金宣布注销 成立两年未开展实质性运营

2018-10-27 13:16:08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宗根)10月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成立仅两年的佳创梧桐并购基金宣布注销。该基金由国内并购新锐PE机构前海梧桐并购基金联合上市公司佳创视讯于2016年7月共同发起设立,是典型的“PE+上市公司”模式,注销原因系并购基金未能寻求到合适的投资标的,未实际投资,亦未实际开展业务。

    据了解,佳创梧桐并购基金目标总规模10亿元,投资方向围绕上市公司,包括但不仅限于虚拟现实产业、文化传媒、在线教育、在线游戏及广播电视相关领域。各期子基金规模依据佳创梧桐并购基金投资并购战略及潜在并购对象的规模确定。一期基金分别由佳创视讯使用自有资金出资7500万元,前海梧桐并购募资7500万,共计1.5亿元作为基石资本,根据项目需要,可用作劣后资本,通过结构化放大基金总体规模。

责任编辑: 张飞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