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汇丰晋信是星涛:部分“漂亮50”公司或处景气周期顶点

2018-10-27 13:16:08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淑慧)本周,以传统消费股为代表的“漂亮50”经过过去一年多的抱团之后,股价出现了调整的迹象。对此,汇丰晋信基金经理是星涛认为,尽管从利润表来看,许多“漂亮50”上市公司并没有太多问题,但一些公司的资产负债表都已经出现恶化,表现包括经销商压力增大、库存接近历史新高等。种种迹象表明,这些公司可能正处于一轮景气周期的顶点。

    对于本周涨幅靠前的板块房地产和非银金融,是星涛表示,这两大板块今年以来因为政策、市场等原因,均出现了比较深幅的调整。目前估值已经反映了比较悲观的预期,从PB-ROE模型的角度来看,都具备比较高的配置价值。

责任编辑: 张飞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