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新增4支参股子基金 规模合计19亿元 

2018-10-27 13:29:26 来源:

    中证网讯(记者 刘宗根)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近日,政府引导基金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新增4只产业子基金的参股方案获批,4只子基金规模合计19亿元,其中引导基金承诺出资2.6亿元。

  据悉,本次新增的4只产业子基金分别为珈卓安妮联合基金、兴旺互联二号基金、梅花盛世股权投资基金、立桐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教育、智能制造、消费升级等领域。

  其中,珈卓安妮联合基金规模为3亿元,主要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由厦门本地上市公司安妮股份联和上海知卓资本发起设立。兴旺互联二号基金规模为8亿元,主要投向文化教育互联网及相关细分领域,由喜马拉雅产业基金和兴旺投资发起设立。梅花盛世股权投资基金规模为5亿元,主要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由知名天使投资机构梅花创投发起设立。立桐股权投资基金规模为3亿元,主要投向智能制造、消费升级,由立桐资本及原达晨创投资深团队发起设立。

  公开资料显示,厦门创投为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的受托管理机构,具体负责引导基金的日常运营管理。截至目前,厦门市通过厦门创投直接、间接管理的各类基金共计51支,基金规模合计超过600亿元。其中,已批复的政府投资基金参股子基金共43支,总规模455亿元,撬动社会资本3.7倍。厦门创投管理的政府投资基金及自主投资共计投资厦门本地项目117个,合计投资金额64亿元。

责任编辑: 张飞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